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艺体天地

2012烟台市中学生体育联赛

更新时间:2012-09-24 11:20:37

7月15日,2012年烟台市中学生运动会暨市中学生体育联赛在牟平一中开幕。我校组建队参加了高中篮球、田径的比赛。男篮、女篮分别在崔春勇、王申勇老师的带领下,经过队员们的团队协作,获得两个冠军。田径队在领队王申勇、教练员曲德清张腾飞及运动员们的共同努力,取得烟台市体育联赛田径项目高中组第二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

在本次体育联赛中,我们的运动员充分表现了不怕苦不怕累,斗志昂扬、英勇顽强的拼搏精神;领队和教练员团结协作,既要抓运动员思想,又要抓对手技术分析和对策,想方设法为运动员营造最佳的参赛氛围和良好的竞技状态。

学校体育是素质教育的基础,健康体魄是幸福生活的源泉。近年来,我校体育活动取得了显著成绩,阳光体育运动广泛开展。参加这次运动会暨联赛,既是对我校体育运动水平和体育教学成绩的一次检验,也将推动我校体育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