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艺体天地

2012年省中小学体育联赛总结

更新时间:2012-10-19 14:13:15

第二届山东省中小学生体育联赛在7月29日正式开始举行,我校组建队参加了高中男子篮球(泰安一中)、乒乓球(滨州竞技体校)和田径(苍山一中)的比赛。田径队在教练员、运动员的共同努力,发挥了最佳成绩,在参赛的100多个单位中,最终获得男子团体第七名、女子团体获得省第五名,田径团体总分第五名的成绩;篮球、乒乓球成功闯入全省甲级队行列,创我市参赛队伍最好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这次运动会中,我们的运动员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流血流汗,既要战胜对手,又要战胜自我,在赛场上充分表现了斗志昂扬、英勇顽强的拼搏精神;领队、教练员团结协作,想方设法为运动员营造最佳的参赛氛围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展现了我校运动员大无畏的拼搏气势。篮球、乒乓球比赛中,王申勇、崔春勇、张腾飞教练既要抓运动员思想,又要抓对手技术分析和对策,使运动员充分发挥技术水平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三个代表队都能抓住要点,因人施教,领队、教练既分工又合作,齐心协力,把夺金大战推向一个个高潮。

所有的参赛队在王申勇、曲德清、崔春勇、张腾飞老师的核心组织和指导下,冒酷暑认真训练付出了大量的汗水和心血,为我校的体育工作做出了贡献。

运动会自始至终体现出一种集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体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成功检阅,而且将有力地推动我校今后的体育工作,取得更大意义上的成功。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