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党建动态

学校党委组织党员参加学习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

更新时间:2012-12-19 16:56:02

2012年12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四楼微机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赵燕副校长传达了加强远程教育工作的通知,学校党委要求每个党员要及时登陆齐鲁先锋教育网学习十八大精神及党的相关知识,利用好远程教育平台。并组织全体党员登陆齐鲁先锋教育网,参加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知识竞赛。

齐鲁教育先锋网作为远程教育平台,为党员学习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为了更好的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登陆齐鲁先锋教育网进行学习,学校将齐鲁先锋教育网连接到校园网的党建之窗栏目,党员通过校园网的“党建之窗”栏目和远程教育平台,可以及时学习十八大精神,收看关于国家政策、法规等内容的电教片, 学习先进典型人物,提高业务能力与水平,为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打下坚实的政治基础。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