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党建动态

关于表彰201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更新时间:2013-03-04 17:04:01

一年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持科学发展观,切实加强党组织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带领全校教职员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锐意改革,开拓前进,履行承诺,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改革和发展过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成绩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激励广大党员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基础上,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对在2012年度做出优异成绩的4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党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全体党员要向优秀党员学习,学习他们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增强党员意识、自觉维护党的形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广大群众,务实创新,锐意进取,为学校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中共烟台三中委员会

2013年2月23日

201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周春梅 姜庆燕 张美萍 曲朝霞 仲朝晖 曲曙光 王玉玲 王申勇 张春燕 杨曙光 袁永亮 都良昱 王好岩 张爱芹 吕永山 杨新萍 娄金刚 孙 梅 赵伟传 张祥花 陈菊芬 姜 涛 王新卿 孙秀卿 佀传良 刘 靖 邹召杰 王学礼 赵媛媛 曲 琰 袁英莉 张德利 杜秀勃 董新玲 毕晓燕 张腾飞 王丽萍 鲍彩霞 于艳娇 刘昱君 李晓英 迟晓静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