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国际新闻

巴黎埃菲尔铁塔关闭2小时后重新对游客开放

更新时间:2013-04-01 09:22:49

2013年03月31日06:41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3月30日电(记者 郑斌 唐霁)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30日晚因炸弹警报疏散游客,在关闭两个小时后重新对游客开放。

  新华社记者当地时间22时15分看到,警方在埃菲尔铁塔周围设立的警戒线已经撤除。

  据警方消息,警方当天在接到关于威胁对埃菲尔铁塔发动袭击的匿名电话后,立即在埃菲尔铁塔周围设立警戒线,并紧急疏散了现场约1500名游客和工作人员。警方还出动经过特殊训练的警犬,对铁塔所在区域进行检查,以寻找爆炸物。

  警方表示,在巴黎针对历史古迹和公共场所的炸弹警报每年都有,警方一般对此类警报都会认真对待。

  法国媒体报道说,警方负责反恐的部门要对30日的事件开展调查。

  近年来,埃菲尔铁塔多次因炸弹警报而紧急疏散游客。法国媒体认为,30日是周末,恰逢复活节假期,威胁对埃菲尔铁塔发动袭击的匿名电话有意在敏感时期制造混乱。

(原标题:巴黎埃菲尔铁塔重新对游客开放)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