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国际新闻

俄国防部:没有义务就黑海军演提前通知西方

更新时间:2013-04-02 09:42:49

2013年04月02日08:44 人民网

 人民网4月2日讯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俄国防部执行条约监督局局长谢尔盖·雷日科夫表示,俄罗斯没有义务提前就黑海地区突然演习通知西方国家。

  雷日科夫说:“目前的检查机制是:西方国家仅通知我们计划活动。如果演习突然举行的话,那么我们可以只随着演习开始通知它们(其它国家)。”

  他补充说,这些标准由2011年维也纳文件规定,该文件规定,如果同时有9000人参加演习,那么就需要把有关军演消息通知其它国家。他表示,如果1.3万人参加演习,那么外国观察员就应该观看演习。俄罗斯南部不久前举行的演习有7000名军人参加。(黄子娟)

(原标题:俄国防部:没有义务就黑海军演提前通知西方)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