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艺体天地

烟台三中《阳光合唱团》赴维也纳参加世界和平合唱节载誉而归

更新时间:2013-09-05 10:40:01

烟台三中《阳光合唱团》受世界和平合唱节组委会的邀请,2013年暑假赴奥地利维也纳参加了合唱艺术节。在艺术节期间,我校阳光合唱团参加了在维也纳市政厅、联合国维也纳总部、维也纳童声合唱团演唱厅和金色大厅等场所的合唱演出。

隆重的世和节闭幕日在灿烂的金色大厅如花绽放,落成于1870年的金色大厅以它金碧辉煌的建筑风格和无与伦比的音响效果享誉世界,在金色大厅演奏不需要任何音响设备的辅助,大厅的木质地板和墙壁像小提琴的共鸣箱一样,使乐队演奏的声音在厅内振动和回旋、余音袅袅,这里不愧为世界上音响效果最出色的音乐厅。我校两首不同风格的歌曲在金色大厅唱响。《青春舞曲》热烈奔放、活泼欢快;《友谊地久天长》抒情动听、优美流畅,唱出了中外友谊永恒的主题。在场的中外友人为歌曲的演唱所陶醉,报以长时间热烈的掌声,演唱取得圆满成功,获得维也纳市长颁发的铜奖奖杯及证书。这是我校《阳光合唱团》首次走出国门,将歌声唱响在世界最高音乐殿堂,这次活动开阔了学生的视野也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