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艺体天地

搏击大海 逆风扬帆----我校排球队首次参加山东省中学生排球联赛获得佳绩

更新时间:2013-09-06 10:45:54

201351日到6号,在井校长的督促领导下,在王申勇主任、曲德清、王洪燕老师的带领下,我校男女排球队参加了在烟台市举行的2013年山东省中小学生体育联赛排球比赛(高中组)。此次比赛规模之大水平之高为近几年之最,在与来自全省17地市近20只代表队的比赛中,我校排球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最终男女队分获第911名。

尤其是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及帮助下在20129月刚刚组建的我校男子排球队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希望。队员大多数为“零基础”的身体及技术条件进入到我校。经过了8个月认真、刻苦的训练,他们从无到有,从基本的传垫练习到如今的有进攻,有防守,有鱼跃扑救、有集体配合的整体战术组织。此次比赛是他们组队以来第一次的正式比赛,在严重缺乏比赛经验的不利情况下,他们边打边练边提高,一步一步克服了第一次参加比赛的紧张、害怕、担心的心理,以团结一致的比赛作风收获了希望,用自己敢于拼搏、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完美诠释了烟台三中学子的精神风貌获得了众多裁判及教练员的认可。以自己执着的努力获得了“精神文明运动队”的荣誉称号,同时王洪燕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高一、二班的刘杰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郭校长复色阳光理念之一,是让所有的学生都能有发展的机会和平台,在此理念的引领下,学校先后组建了篮球、排球、田径训练队,使众多体育特长生通过三中这个平台走向高校,得到进一步发展提高的机会,学校也先后被评为田径、篮球传统项目学校,多次代表烟台市参加省级联赛,取得优异成绩。此次排球队参加省级联赛也正是学校复色阳光教育不断深化发展的一个体现。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