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艺体天地

我校2013年美术高考成绩喜人

更新时间:2013-10-09 09:32:29

在美术专业老师和文化课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高三美术班的教学成绩取得突破性进展,创历史新高。

2013年的美术专业统考46人中,除一人外其他学生全部取得了美术专业本科专业合格证。经过文化课高考,最终被全国"211"重点院校录取19人,冯晓雨考取上海东华大学,纪静怡、高杨考取上海华东理工大学, 陈明岩吉林大学,刘萌媛、郝俊、陈禹彤太原理工大学,林璐、牟丽君华中科技大学,王琛、郝凤林东北林业大学,刘烨、张亚楠西南大学,王童中南大学,王璐瑶、张瑞男考取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付爱新中国地质大学,张晓伟大连理工大学。

成绩的取得是美术班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老师们会在今后的教学中更加勤奋工作,发扬成绩,修正不足,加强管理,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使三中的美术教学更上一层楼。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