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艺体天地

2013年芝罘区中小学运动会再创佳绩

更新时间:2013-10-23 07:32:04

2013101718日烟台芝罘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南操场拉开帷幕,开幕式由我校高一1-6班女生组成的军训方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显示出三中学子精神面貌,像朝阳一样附有生命力。在两天的激烈比赛中,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全体体育教师的精心组织下,我校学生克服各种困难,奋力拼搏,团结一致,在比赛中又一次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同时获精神文明单位。本次比赛我校运动员发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虽然比赛结束了,但并不意味工作的结束,为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锐意进取,弥补缺陷,现对我校在本次运动会上的表现工作如下总结:

一、领导重视,扶持措施到位

要把体育工作做好,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政策倾斜是十分重要的。杨校长对体育工作十分重视,多次在工作会上强调体育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二、训练工作扎实有效

根据学校的要求,体育科组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学校工作计划有关体育工作的部分,深入研讨了我校田径工作的有利因素和困难所在,选拔了具有一定运动基础的运动员,并制定了科学训练方法,务求使我校田径水平一步一步提高。我校复色阳光特色教育,以全面发展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目的,成立了体育训练队,通过科学训练,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为参加田径运动会而提供有力的帮助。通过这次比赛,我校的老师能够提前准备并认真学习田径训练理论,抱着认真负责地精神把学校田径队训练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全身心投入训练工作;赛前组织运动员开好动员会,并强调了运动会上的精神面貌,比赛作风等注意事项。

我们坚信,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全体体育教师的努力下,我校体育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能继续更上一层楼。我们努力在今后的运动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