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党建动态

我校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宣讲会

更新时间:2013-11-25 15:58:43

1123下午,学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教师发展中心活动室集中收看了在济南举行的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副校长赵燕做了会前动员讲话。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潘盛洲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主持报告会。在报告会上,潘盛洲围绕全会文件起草过程和总体方向、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和总体思路、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重点任务及重大举措等三个方面进行宣讲。报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全面透彻,深入浅出,既联系实际,又贴近群众。党员们聚精会神,反响热烈。

会后,郭宏成校长谈了自己的听讲感受,要求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将实际行动落实到教学工作中。党员们纷纷表示:报告会讲得透、听得懂,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他们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透彻的理解。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