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艺体天地

我校举行第十八届书画作品展

更新时间:2013-12-25 13:55:57

“科技艺术助飞梦想 复色阳光伴我成长”烟台三中第十八届书画作品展于1221在学校艺术活动中心展出。

本届书画展中共收到师生作品近500件,包括:书法、国画、素描、版画、色彩、动漫、硬笔书法等。展出的作品笔法自然清新,语言富有个性,或主题鲜明,或立意独特,或想象奇妙,体现了学生特点,作品用饱满的色彩、巧妙的构思、丰富的情感展现了学生不同的艺术追求和鲜明的个性风格,展示了我校在素质教育方面的新成果。

画展期间,学校特邀烟台市著名艺术家李桂笙、李福昌、迟志邦、陶永广四位老师现场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点评,迟志邦老师还现场为同学们展示书法技艺。书画作品展活动为我校爱好美术的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开阔视野、提高锻炼的机会,这是在复色阳光照耀下,学生全面发展的成果展示,相信我校的艺术之花必定会盛开的更加绚丽多彩。

附:

李桂笙:我校兼职美术高级教师、中国当代美术家、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烟台现代书画研究院常务院长,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名誉院长,烟台市政协书画联谊会顾问,《胶东书画》主编。

李福昌:我校兼职美术高级教师、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雕塑家协会会员,高级工艺美术师。

迟志邦: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理事、北京[大风堂]艺术研究院顾问、山东省文艺评论家协会理事、山东省书协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烟台市书协顾问、海峡书画院常务院长、中国书协提名[中青年学术精英]

陶永广:我校兼职美术高级教师、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烟台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理事、烟台市书刻艺术协会高级画师。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