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14-01-03 11:09:07

12,学校党委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赵燕副校长主持,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主要内容有三个:一、党员民主评议。二、评议入党积极分子。三、预备党员的转正和发展预备党员。

全体党员与群众代表对党员一年来立足岗位履行职责情况、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情况、联系和服务群众情况等做综合评价,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根据入党积极分子的实际表现,评议出两名重点培养对象。

经过规范严谨的民主程序,大会表决通过了陶龙江、邰清华、刘萌三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吸收了姜震、康秀荣两名优秀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党员队伍进一步壮大。两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决心以此为契机,加倍努力,为党旗增光添彩。

最后,赵燕副校长布置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下阶段的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准备。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