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4-01-17 10:43:47

114,在学校党委统一安排下,各党小组组织了本组党员的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主要是回顾2013年的工作,总结经验,反思不足,确定新一年的努力目标。

全体党员会前做了充分认真的准备,会议由各党小组长主持。一是围绕本次生活会主题,每名党员都结合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对自己一年来在工作岗位和社区双管双责岗位上的政治思想、工作作风、岗位工作履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确定了新一年的工作目标。二是学校党委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大家在充分肯定学校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对学校建设及相关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为学校的科学决策提供了一手材料。通过民主生活会,党员们互相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