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党建动态

理科第一党小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4-01-17 15:13:39

2014114,理科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生物实验室二召开了党员民主生活会。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要从以下两个环节开展:一,由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进行本学期个人工作总结汇报。二,各位党员交流工作计划。

在交流之前,郭校长首先提出汇报要求:党员民主生活会要从实际工作出发,谈工作成绩,谈对教科研、课程改革的认识以及自己的不足,切忌脱离实际的套话。接着,各党员进行了总结交流。张春燕主任和娄金刚书记分别从食堂管理、宿舍管理以及团委工作等方面总结了这一阶段工作的成绩和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董新玲、杨新萍、刘靖、李晓英、侯衍霞等几位班主任老师着重从班级队伍管理方面总结各自的特色班级文化建设的摸索历程;王玉玲老师作为老教师代表提出“老当益壮,工作依旧要认真负责”;陈菊芬、陶龙江、管娜、毕晓燕、王琦等中青年骨干教师畅谈这学期遇到的新挑战及解决之道;刘萌、尹丽谱两位新教师谈了角色转变后的成长过程。最后,郭校长对这学期学校各方面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学校发展依赖每一位老师的付出。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