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党建动态

文科第一党小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4-01-17 15:13:39

2013114下午,烟台三中文科第一党支部2013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在物理实验室一隆重召开。党小组组长鲍彩霞老师担任主持工作,文科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分两部分进行。首先各位党员对本年度自己的思想政治情况以及教学工作情况作了总结,汇报了自身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且对明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确定了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大家在互相交流中都受益匪浅。第二项工作,是由党小组长组织党员讨论,对学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这期间,各位党员积极发言,共同献言献策,以使学校工作开展的更顺利。

历时两节课的总结会议在严肃而活泼的气氛中结束,虽然时间很短,但各位党员通过这次会议,重新认识了自己,为日后的工作提供了前进的动力,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