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全体党员会

更新时间:2014-03-28 11:02:17

326,全体党员会在北阶梯教室举行。校长郭宏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校长赵燕公布了2013年优秀党员表彰决定;副校长袁永亮总结了2013年党建工作并布置2014年党建工作计划,同时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他肯定了全体党员在学校党建和教育教学方面起到的中流砥柱和模范带头的作用,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奋力拼搏,开拓进取,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他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就做好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两方面按照月份做了详细安排。

郭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广大党员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广大党员强化党员意识,加强道德修养,在工作中牢记责任,不忘身份。针对个别党员身上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多作反思,克服缺点,弥补不足,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