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家长学校

家校共参与 发展齐谋划——我校邀请家委会成员校内参观交流

更新时间:2014-04-30 09:53:02

注重家校合作、促进社会督学一直是我校践行的办学理念, 429日,学校开放周期间,我校家委会成员在杨曙光副校长和张美萍、张春燕主任的陪同下走进校园,先后参观了学生宿舍和餐厅,共同关注学生住宿和食品安全问题。

“孩子正是长身体的时候,一天有两三顿饭要在食堂吃,所以孩子在学校的伙食怎么样我们都很关心。”一位家委会成员表示,“这样的活动很好,我们家长今天亲眼见到了学校的宿舍和食堂,设施齐全、操作规范,环境也很整洁,对孩子在学校的住宿饮食问题也就放心了。”最后校家委会成员们现场品尝了食堂的饭菜。一路参观下来,在场的家长说得最多的几个词就是干净、整洁和放心。活动结束后,家长们对于这样的校园开放日活动给予了很好的评价,同时也在问卷调查中给我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让学生吃得好是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心愿。”杨校长说,“家长的心情我们非常理解,如何办好食堂、管理好宿舍,需要家长共同参与,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