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图文报道

区教体局领导到我校调研指导

更新时间:2016-03-21 11:13:59

3月16日,芝罘区教体局局长唐太成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到我校调研指导。局领导对学校搬迁至今教师生活、工作、教学发展等方面做了讨论,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唐局长首先对学校搬迁工作中全体教职工的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搬迁过程中,学校各级领导提前谋划,分工协作,加强舆论宣传和引导,遵照上级要求,按时完成搬迁,没有耽误学生一节课,区委区政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今天,局领导走进校园,目的就是要进一步调查、了解全校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状态,切实解决师生目前面临的困难。
教师代表毛秀成、王玉等对教师的职称、交通、教师老龄化等问题以及生活、工作中遇到的暂时性的困难向局领导做了汇报。唐局长认真听取了学校教师代表的意见,当场要求教体局各部门尽快研究学校提出的问题,能解决的抓紧解决,不能解决的尽快协调解决。
郭宏成校长感谢局领导对学校的关心和对学校搬迁工作的肯定,他表示学校虽然路途远,交通不方便等问题,但目前师生稳定,教育教学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发展态势良好,请各级领导们放心。学校会牢牢抓住发展机遇,迎接挑战,实现烟台三中新的跨越式发展,为芝罘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