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图文报道

家长点赞我校开放周

更新时间:2016-05-16 08:31:00

5月14日烟台三中开放周首日,数百名家长走进新校,全面了解了学校的教学设施、教学方法、管理思想及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近距离感受了学校文化,参观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倾听了榜样爸妈的教育经验,关于中考高方面的问题也向资深一线教师做了详细了解。



早晨开放时间未到,不少家长已提前到校。咨询室内,每张桌前都围了不少家长。家长们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学校搬迁后交通怎么样?新校区有什么变化?今年高一招多少人多少个班?我孩子这分数能考上三中吗?艺术特长班怎么招收?学生在学校吃的住的怎么样?学校参与咨询的老师一一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第二届CEFM(首席榜样爸妈)颁奖盛典现场,精心剪辑的视频带观众重温了竞选演讲中家长们的风采,家庭教育的点点滴滴令人感动不已。学生们现场演唱的《时间都去哪儿了》更让不少家长泪眼连连。孩子们给获奖家长颁奖,大大的拥抱鼓舞了彼此,观众们更是报以热烈的掌声。









四位获奖家长代表分别作了交流,他们将自己多年来的育子经验与体会和大家进行分享的同时,还阐述了对学校“复光教育”理念的深刻理解,给在场的听众深刻启示。





各学生活动室,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也同时进行着。模拟联合国室内,各个“外交官”围绕着共同的话题进行讨论,为“自己的国家利益”进行更多辩护。“外交官”以敏捷的思维,谈吐麻利,应付自如,让在场观看的家长连连点头。





绘画室、油画室、书法室、器乐社、舞蹈社、话剧社、英口社、摄影社、国旗班、足球社、篮球等纷纷进行了社团展示活动。















中午11:00左右,部分家委会成员受邀到餐厅与学生进行“家长共一餐”活动,多种蔬菜与荤菜独立盛放,供家长选择,还有面条、盖饭、干锅炒饭等多种快餐。就餐中家长一边吃一边讨论说,做的真不错,口味、色泽都很好,关键是还很卫生,让人放心。下课铃响后,学生们陆续走进餐厅就餐。





下午1:30由胶东在线网站组织的“山东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也在初中部体育馆二楼如期举行,吸引了众多家长前来听讲。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