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班主任论坛

第十八期班主任论坛开讲

更新时间:2016-06-23 15:25:16

58日下午,我校第十八期班主任论坛在北阶梯教室开讲,本次论坛主题为班风建设问题,邀请王丽卿、李鑫两位老师结合自己的班级建设情况进行了分享,论坛由政教处张春燕副主任主持,全体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共同参加了本次论坛。

王丽卿老师结合自己近期所带班级的做法,重点阐述了“为班级注入正能量的有效途径”:充分调动家长的积极性,利用家长资源为班级注入正能量;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培养优秀的班级干部;通过各种活动,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等。王老师在讲述中结合具体案例,给大家以深刻的印象。

李鑫老师以本班班训《自尊、自律、自强》为主题,从制定班规班训,形成班风;培养管理骨干,巩固班风;参加各项活动,彰显班风等三个层面展开,清晰条理的展示了自己的治班理念。

杨曙光副校长对论坛进行了总结,强调了班风建设的重要性,倡导班主任老师们有效利用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培育良好班风;张美萍副主任对近期班主任工作的重点做了阐述。

班主任论坛的深入开展,为班主任老师间交流教育理念、分享班级管理经验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使我校班主任的教育艺术不断得到提升。

(政教处)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