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班主任论坛

第十九期班主任论坛

更新时间:2016-06-23 15:25:43

1023日,第十九届班主任论坛在北阶梯教室举行,会议由政教处副主任张春燕主持,班主任老师栾丽华和鲍彩霞做了精彩交流。副校长杨曙光、政教处主任张美萍、副主任佀传良等都参加了本次会议。

栾老师首先做了题为《在感动中体味幸福》的交流,她的交流内容从小细节入手,并引用了学生的具体个案,从两个维度“班容班貌、卫生保洁都是班级文化”和“攻人为下,攻心为上,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将自己的治班经验进行了详细阐述。

鲍老师交流的主题为《高一新班的管理策略初探》,她从一个颇具思考性的问题展开了自己的交流,并将如何培养班级每个学生的主人翁精神进行了细致交流,并阐述了自己的教育理想,即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够乐观自信地积极进取,成就自己的新高度!

两位班主任的交流堪称完美,是真正“接地气”、让人思考颇多,收获颇丰的好内容,与会的全体班主任也都用心倾听。

最后,政教处主任张美萍进行了总结,她首先用“用心、用情、用爱、用责任做教育”肯定了全体班主任的工作,并谈了三点感悟和建议,一是值班要有问题意识和课题意识,二是要善于观察,捕捉亮点,三是每推行一项工作,必须要进行观念引领。

“平凡的工作做到极致就是不平凡”,希望全体班主任以此次班主任论坛为契机,开创班级管理新局面!

政教处

2014-10-25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