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班主任论坛

第二十一期班主任论坛开讲

更新时间:2016-06-23 15:26:20

430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一期班主任论坛在北阶梯教室开讲,本次论坛邀请姜震老师、王新卿老师结合自己的班级管理现状进行了经验分享,论坛由政教处张春燕副主任主持,全体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共同参加了本次论坛。

姜震老师以《家校携手 静待花开》为题,与在座的领导老师们交流了在班级建设中进行有效家校合作的重要性,将班主任与家长的合作分为分享信息阶段、协调配合阶段、共事双赢阶段,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交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王新卿老师则从学生自主管理入手,介绍了和谐班级环境和创新班级文化的背景下,通过改革班委制度,建设有效学生自主管理制度的经验,并结合学生事例,使在座的班主任共同体会了学生自主管理的优势。

最后政教处张美萍主任对两位老师的交流进行了总结,强调了班级管理中通过班主任的用心投入达到“唤醒”学生内在成长力的重要性,倡导班主任老师们有效利用班主任论坛这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提升自己的班级管理艺术。

班主任论坛的深入开展,为班主任老师间交流教育理念、分享班级管理经验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使我校班主任的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