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班主任论坛

第二十三期班主任论坛开讲

更新时间:2016-06-23 15:26:47

1022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三期班主任论坛在北阶梯教室开讲,本次论坛邀请孙梅老师、王玉忠老师对自己的班级管理特色进行了分享,论坛由政教处张春燕副主任主持,全体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参加了本次论坛。

孙梅老师与大家分享的是关于小组评价的具体做法,从如何分小组、选好小组长、给小组加分的技巧及小组评价的实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可操作性很强,给大家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王玉忠老师有着独特的治班理念,他在交流中重点强调了抓住教育的重要时机对学生进行理念引导的重要意义,继而从和谐班级的建设、班级精细化管理的做法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极具启发性。

政教处张美萍主任对两位老师的交流做了总结,并结合自己的班主任工作经历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随着班主任论坛的深入开展,为班主任老师间交流教育理念、分享班级管理经验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促进了班主任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