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法治专栏

我校进行安全疏散演练

更新时间:2016-06-23 15:10:52

地震如同我们日常所见的刮风、下雨一样,也是一种自然现象。目前由于受科学技术水平和社会经济条件的限制,很难准确预测地震发生的时间和地点,人类赖以生存活动的建筑物也很难抵御强震袭击,但是这并不说明人类面对地震就无所适从、束手无策,只要我们更多地了解地震成因、特点和规律,掌握必要的紧急避险常识和自救、互救技能,提高防震减灾意识,一旦面临地震时就可以从容应对,不再惊慌失措。

71早晨利用升旗时间,我校组织全体同学进行了以防震减灾为主题的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前学校保卫科进行了精心布置,并利用广播进行防震减灾的知识宣传,有效、有序的组织了模拟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