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名师介绍

烟台市师德标兵 毛秀成

更新时间:2016-07-01 09:56:00

高级教师,英语学科主任,芝罘区优秀教师、烟台市高中教学先进个人。
毛老师工作中任劳任怨,尽职尽责,勇挑重担,教学成绩突出。身为班主任,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关心爱护学生,富有教育智慧,深受领导、广大师生的好评和家长的信赖。
他为人正直、性格友善,与学生关系融洽,学生都称他“老毛”。他总是能把每堂课讲得妙趣横生,使学生们在愉悦的环境中、自由的氛围里获得大量的知识。他那富有磁性的声音极具吸引力,可以使那些对学习原本有畏难情绪的学生焕发出百倍的学习热情,在全身心的接纳中感受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教诲。最令学生信服的是,它能够将那些庞杂繁琐、晦涩难懂的语法知识讲得举重若轻,分析得头头是道。
他是出了名的“靠班”班主任,他几乎所有的时间都是和学生在一起。学生的进步是他最大的快乐,学生的成功是他孜孜不倦的追求。他始终认为:孩子们的身上,承载着几代人的希望和他们自己的未来,作为班主任,不仅要成为班集体的组织者、教育者、管理者,更要成为学生主要的"精神关怀者",成为影响学生成长的"重要他人"。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