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名师介绍

烟台市高中教学先进个人 孙妮

更新时间:2016-07-01 10:33:00

生物中学高级教师,1995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生物系。现任教高二生物,高二年级备课组长,生物组教研组长。因成绩优异,曾荣获烟台市高中教学先进个人, 芝罘区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参加了省基础训练和烟台市高中生物《自主探究》丛书编写工作。
孙老师从教20多年来,努力改善自己的课堂,希望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把学生引领到生物的殿堂,让他们喜欢生物,热爱生活 。能够设身处地为学生着想,坚信教学不求多,只求精,对教师来说,教育比教学重要,对学生来说,学会方法比埋头做题更重要。她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能够守住内心那份宁静,把教师这份工作看作是一份利人利己的事业。工作中她能够尊重学生,做好学生的领路人。她坚信我们每个人的手中,都握着无数的金种子,那便是爱,是我们的全部财富,并在工作中尽最大努力播下这一颗颗种子,静待他们发芽、开花直至结出丰硕的果实。
在课堂上,孙老师能够积极响应学校“学习中心型”的课堂模式,投入到教学课改中,精心备课,打造高效课堂,带领学生愉快地在生物知识的海洋中畅游。所带领的级部在多次统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她还带领生物组教师团结合作,沟通共赢,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都走在前列。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