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班主任论坛

第二十五期班主任论坛开讲

更新时间:2016-07-08 16:00:31

4月13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五期班主任论坛在报告厅开讲,本次论坛主题围绕“班级自主管理”,邀请林宣波老师、王丽萍老师进行了分享,论坛由政教处张春燕副主任主持,全体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参加了本次论坛。
林宣波老师交流的主题为《让自主管理在班级中成为习惯,他从班级干部的选拔,班级干部的培养和使用等具体的工作过程中进行了阐述,为在座班主任提供了很好的经验;王丽萍老师则从接手班级的“不在场”、到“入场”、直至“在场”并有所积累和收获这一过程进行了分享,注重班级文化理念的引领,她的班级读本、主题演讲等方法很有启发性。两位老师的无私交流为班主任带来了新的思路和收获。
杨曙光副校长对两位老师的交流做了总结,强调了学生自主管理对于班级建设的意义,并结合近期参加的学习研讨活动为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要求:心理健康教育的全员参与、生涯规划引导在班级管理中的渗透等,以及班主任工作方式方法的艺术。
班主任论坛的深入开展,为我校班主任老师交流教育理念、分享班级管理经验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促进了班主任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