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心理健康

高一年级生命教育课开启感恩话题

更新时间:2016-10-28 15:19:55

10月24日下午,高一年级新学期生命教育课开课,本次课程主题为《感恩》,与我校近期开展的“心怀感恩”主题教育活动相契合,由我校骨干教师高海玲老师主讲,高一年级第一组合的同学聆听了课程。
高海玲老师在课前精心设计了调查问卷,了解了同学们对感恩的理解和体会,为授课做好了充足准备。首先高老师与同学们一起探讨了“什么是感恩”,来自同学们内心的答案令人感动,也更好的帮助大家理解感恩的真谛;接下来的环节分别从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感恩同学展开,既有发自肺腑的心声表达,又有令人感动的案例分享,紧密结合同学们填写的问卷调查结果,使大家真正从自身出发,感受到感恩和回报的内涵。最后同学们集体宣誓,学会感恩,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生命教育课作为我校心育教研组的特色活动,始终倡导通过体验感悟式的课堂,让学生参与其中,共同感受生命的成长。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