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班主任论坛

第二十七期班主任论坛开讲

更新时间:2016-10-28 15:21:25

10月27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七期班主任论坛在报告厅开讲,本次论坛邀请王桂荣、张永两位班主任进行了分享,论坛由政教处张春燕副主任主持,全体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参加了本次论坛。
王桂荣老师着重针对问题学生的批评教育进行了经验分享,结合学生事例阐述了如何“以退为进”、“先扬后抑”对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如何巧用策略关注问题学生,从而达到良好教育效果,给大家一定的启发。
张永老师分享的主题为《用制度管理班级,形成班级凝聚力》,介绍了在班级实行的“综合测评管理制度”,从小组划分、班干部任用、奖惩制度制定等方面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思路,并结合实行几年来的反思,使在座的班主任老师获益匪浅。
张美萍主任对两位老师的交流做了总结,结合近期工作如体育文化节的班级展示、班级文化建设等肯定了班主任老师的付出,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
随着班主任论坛的深入开展,我校班主任老师拥有了更多交流教育理念、分享班级管理经验的机会,班主任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