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艺体天地

踏上新征程 复光铸梦想——我校第八届科技艺术节之文艺汇演盛装开幕

更新时间:2016-11-30 13:25:25

踏上新征程 复光铸梦想。11月29日烟台三中新校区初中部体育馆内灯光璀璨,歌声嘹亮,炫舞飞扬。第八届科技艺术节活动之班级合唱比赛盛装开幕,高一高二级部所有班级在此举行了精彩纷呈的演出,为新校献上独特的贺礼。学校部分领导出席本次汇演,近2000名师生共享此次视听盛宴。
本次汇报演出改变以往组织形式,注重全员参与,旨在让每一个学生都有机会登上舞台,展示自我。同时此次合唱也培养了班级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打造特色班级文化。汇演分高一高二两场,同年级兄弟姐妹同台竞赛,各展风采。各年级负责领导,各班主任积极参与,热情支持,并放手让学生自主准备,充分给与学生自主锻炼的机会。汇演中,同学们用激情、坚定、高昂的歌声献礼学校与祖国,充分展示了三中学子的青春风采与担当意识。
各班级在汇演过程中通过LED屏幕,将自己的学习生活,及对学校、对祖国的热爱等情感一一展现,让人耳目一新。整场展演高潮迭起,歌声与掌声交织,青春与梦想飞扬,成为烟台三中复光文化的一道靓丽风景。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