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艺体天地

我校举行第八届体育文化节—“爱国 爱家乡 爱学校” 创意主题引领开幕式

更新时间:2016-11-30 13:33:45

9月29日,我校第八届体育文化节在新校区初中部体育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高一高二师生一起参加了开幕式,杨曙光副校长主持仪式,刘旭明副校长致辞。
本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进行了整体创新,各班级出场方式新颖而极具地域文化特色,令人耳目一新。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彩旗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后,各班级方队以模拟全运会方队出场的方式,每班代表一个省份或地区,统一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进行了各省份文化展示,并以精心设计制作的横幅和响亮的口号深刻诠释了各地区特色与文化内涵。
接下来为期一天的比赛中,参赛同学各展其能,积极的参与比赛,斗志昂扬,尽自己最大努力完成比赛项目,很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观众们欢呼呐喊声震耳欲聋,整个赛场激情澎湃;赛场边上,裁判员辛苦工作,一丝不苟,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担任服务的同学也认真负责,热情耐心,成为运动场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比赛项目结束后,班主任、助理班主任老师带领自己的学生进行了精彩的跑旗展示,凝聚了各班级师生集体智慧的班旗是班级文化的象征,而配合默契的跑旗接力更彰显了班级凝聚力、团队精神的魅力。比赛结束后,学校郝广庆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评价了同学们在体育文化节中的表现,并为获得集体奖项的班级颁发了证书。
每年九月份隆重举行体育文化节已成为烟台三中“复光教育”育人体系的优秀传统,体育文化节不仅是展现班级凝聚力、体现校园文化建设的窗口,更成为学生展示创意与才艺、释放激情和活力的舞台。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