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名师介绍

烟台市普通高中教学工作突出贡献奖 杨新萍

更新时间:2016-12-14 11:15:00


杨新萍,烟台三中数学学科主任,芝罘区名师培养人,烟台市教学先进个人。因教学成绩优异,多次获芝罘区优秀教师荣誉称号,且多次在芝罘区、烟台市、山东省等各级优质课评选中获奖,并在芝罘电视台做典型宣传。

杨老师,思维敏捷,学生心中的“智慧女神”。她总能把枯燥的数学讲的津津有味,把错综复杂的数学题分析的头头是道,她的课灵活多变、脉络清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以问题为核心,以探究为方法,以发展为目标”是她独具特色的教学方法。她带给学生的知识和方法就像一个无穷集合里的每个元素不但取之不尽,而且又各不一样。在她的课上学生可以自主的探索思路、大胆的交流见解、激烈的碰撞思维、自信的展示结果,快乐的享受数学。
杨老师,管理班级,严爱相济,既是良师又是益友,因为心中有爱,学生喜欢把自己的烦恼向她倾诉,自己的秘密与她分享;因为对学生严厉,学生常戏称她为“女汉纸”。其实她更是学生眼中的“四月天”,总是把自己心中的爱、温暖、善良洒向学生心间,让学生永远向上、向善。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