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优秀学生

优秀校友—吴明辉

更新时间:2016-12-20 12:16:42


2000年烟台三中高中毕业。秒针系统和明略数据两家国内顶级大数据公司的创始人和董事长,北京大学数学系学士和计算机硕士,天使投资人。吴明辉拥有近20年的软件开发经验和11年的研发管理经验, 其拥有20余项的国内外发明专利,以及多次获国际算法大奖。在中学期间吴明辉就多次参加全国各级数理化和计算机奥赛,十余次获奖,最终因获得2000年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冬令营银牌免试保送北京大学,在2004年又免试保送北大计算机系人工智能实验室攻读硕士研究生。
2006年吴明辉在大学里创办了秒针系统,如今秒针系统在他的带领下已经成长为国内最大的第三方广告数据技术平台,为70%的世界500强企业提供营销数据分析和优化服务。
2014年初,肩负技术报国的梦想,吴明辉又连续创业,创办了明略数据,利用大数据技术为中国的政府、公安、银行、高端设备制造等多个关系到国计民生的领域提供大数据平台和数据挖掘服务。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