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学科竞赛

我校举行2016年学年学科竞赛

更新时间:2016-12-27 11:25:38

我校于2016年12月20日举行了学科竞赛,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六个学科进行了竞赛,许多班级和个人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以“培养优秀学生,活跃学习气氛,增强学生参与竞争精神,提升班级学习气氛。”为宗旨,竞赛经过了严密组织,体现了我校大力提倡的复光教育理念。报名、出题、监考、阅卷等各个环节都能从“严”字出发,避免任何疏漏,赛出了真实成绩。
在这次竞赛中有290多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每个学科有六个班级获团体奖。
通过这次竞赛,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获奖的同学为全体同学树立了榜样,同学们以更大的学习热情投入到冬学中,掀起了新一轮冬学热潮。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