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高三

芝罘区教研室来我校督导高三教学工作

更新时间:2017-02-23 15:44:35

新春伊始,春寒料峭,瑞雪迎宾。2月22日,芝罘区教育局领导井明霞同志带领区教科研中心高中教研员来我校督导高三教学工作,他们通过听课、评课、研讨等多种形式对二轮备考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全体高三师生在此次听课过程中展现出了优秀的精神面貌,得到了教研员们高度的评价。
各位教研员不辞辛苦,从上午第一节课开始连续听课,共听了21节课,涉及全部高考学科。听课结束后,教研员们在我校各备课组与授课老师面对面议课评课,肯定优点,指出不足,同时就如何上好高三复习课都提出了建议,参与评课的老师都觉得收获很大。
听课结束后,教研员们在我校第三会议室对听课情况进行了及时的反馈,整体上对我校高三备考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我校的高三课堂有如下亮点:课堂理念新、目标明确、学生主体作用体现明显、多媒体、网络辅助教学效果好、重知识体系建构、重方法思路规律提炼、备课授课有层次等等。同时建议老师们在今后的备考过程中要重视限时限量的训练、把握好课堂节奏、优化课堂时间分配。
相信在区领导和各位教学专家的亲临指导下,在三中全体高三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高三备考工作将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