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科普之窗

这个冬天 56年来最暖

更新时间:2017-03-03 10:51:40

科技日报讯 (记者游雪晴)国家气候中心3月1日发布消息称,刚刚过去的冬季(2016年12月—2017年2月),全国平均气温为-1.50℃,较常年同期(-3.38℃)偏高1.88℃,暖冬已成定局,为1961年以来最暖的冬季,也是第20个暖冬。

从空间分布看,全国各地气温普遍较常年同期偏高1—2℃,其中西北地区中部和东部、华北西部、江南大部、华南北部及新疆中东部、内蒙古中西部、西藏北部和西部等地偏高2—3℃,内蒙古、新疆、西藏的局地偏高3℃以上。

全国31个省(区、市)冬季平均气温均较常年同期偏高1—2.5℃,其中浙江等13个省(区、市)为历史同期最高值,内蒙古等10个省(区、市)为次高值。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