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高三

烟台三中学子在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中获得佳绩

更新时间:2017-03-13 13:54:33

在2016年12月举行的第二十四届(2016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中,烟台三中共有11名学生参加,全部获奖。其中,谭瑶、范柏兰、方宏进三名同学获得高三年级组全国一等奖;徐桐、王怡雯、殷可、姜圣雪、田圆圆、刘婷宇同学获得全国二等奖;率蓉、孙阳同学获得全国三等奖,5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是经教育部批准、全国唯一一项面向全国中学生举办的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英语学科竞赛(又称“英语奥林匹克”)。竞赛中,学生的优异表现彰显了三中较高的英语教学水平和学生的综合素质。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