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艺体天地

我校第九届科技艺术节圆满收官

更新时间:2017-04-01 13:37:21

12月17日,初中部体育馆欢声笑语、掌声雷动、精彩纷呈,第九届科技艺术节之“走在复光路上”文艺汇演隆重举行。高一高二年级师生、部分学生家长及学校部分中层以上领导共同参与此次艺术盛会。
欢庆的开场舞《盛世花开》精彩绽放,大气、优美的舞姿吸引了师生的眼球,令全场惊艳。本次汇演继承以往传统,重在全体参与。每个同学、每个班级都走上舞台,展现班级特色。演员们个个都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节目,形式多样、质量上乘的表演,得到了学校领导及师生的一致好评。
动感舞蹈、爱国红歌、歌曲串烧等无不展示着学生良好的艺术素养和自主创编的能力。任课老师、家长的参与赢得了全体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倾情展示,三十八个节目全部表演完毕。这场充满青春气息,热情洋溢的文艺汇演中,大家感受到了学校是同学们充分展示自我的一个大舞台,执著的梦想与不懈的追求从这里开始。
文艺汇演的举行对学生创造、统筹协调、表达沟通、艺术欣赏、组织等综合能力的提高进行了全方位的训练和培养。至此“课程实践创客梦想 复光引路歌声嘹亮”第九届科技艺术节圆满结束。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