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艺体天地

芝罘区2017美术优质课在我校举行

更新时间:2017-04-01 13:54:11

3月17日,春寒乍暖,天气晴好,烟台市芝罘区美术学科优质课在我校录播教室举行。区教体局刘东升主任,我校赵伟传主任以及烟台进修学校、烟台一中、烟台三中、烟台四中、烟台十四中的部分教师代表全程参与了此次优质课评选活动。
上午9时许,讲课比赛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来自烟台一中和烟台三中的2位教师分别给大家展示了一节精彩的美术教学课,他们精巧的教学设计、精美的绘画作品、精准的教学语言博得在场领导、教师的啧啧称赞。
课后,刘东升主任指出,美术是视觉、情感、审美的艺术,美术课教学设计要紧跟时代气息,多与学生生活实际相结合。在场教师如沐春风,感受至深。
在优质课评比之前,烟台三中艺体部赵伟传主任和美术学科王丽克主任,还带领兄弟学校领导、老师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馆、艺术楼二楼艺术长廊、绘画工作室、书法工作室、陶艺工作室、油画工作室。
本次美术优质课比赛活动,不仅给老师搭建了一个展示技能、展示风采的舞台,还为教师创设了一个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促进了教师专业素质的提高。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