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班主任论坛

第二十九期班主任论坛开讲

更新时间:2017-04-12 15:04:49

3月10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九期班主任论坛在明德楼四楼会议室开讲,本次论坛邀请周杰、孙文静两位班主任进行了分享,论坛由政教处张春燕副主任主持,学校杨曙光副校长、全体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参加了本次论坛。
周杰老师以《创建特色班级那些事儿》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其借助学校活动开设特色主题班会、引入互联网优质教育资源丰富主题班会、打造班级“小先生”等特色管理团队的做法给老师们极大的启发。
孙文静老师针对互联网+教学模式下班级平板教学管理的经验教训进行了分享,细致阐述了自平板教学推行以来,在管理实践中摸索形成的规章制度,以及与学生“斗智斗勇”的平板管理经验,其用心、细心、真心的工作态度令老师们感动。
杨曙光副校长对两位老师的交流做了总结,并结合近期学校工作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班主任论坛的深入开展,使班主任老师拥有了更多交流教育理念、分享班级管理经验的机会,班主任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更好的为学生发展助力。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