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党建动态

让三中因为我的存在而带出一片美好—记我校全体党员会议

更新时间:2017-04-27 08:46:53

3月30日,我校全体党员会议在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袁永亮主持会议。
会议进行的第一项是主题为“立足岗位比贡献 创先争优当先锋” 党课活动,各支部党员代表杨新萍、孙秀卿、孙文静、盖艳芹作了交流。杨新萍以“用心去爱 用责任去担当”为题,结合教学、班主任、学科主任三方面工作谈了自己的感受与经验;孙秀卿老师从事教学工作36整年,凭着对教师这份职业的喜欢,用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去感染每个学生,时时以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对学生负责,得到师生的爱戴;孙文静老师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为题,谈了自己在对学生的关爱与奉献;盖艳芹在交流中表示:愿以高度的责任与担当,不断学习与反思,塑造鼓掌人的良好品牌,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袁永亮对2016年的党建工作做了总结,也对2017年党建工作思路作了汇报。他指出学校党委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小组要坚持每周集中学习讨论一次。他要求各支部的学习工作要有亮点与特色,从而形成三中特色党建品牌。
郭宏成校长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上级领导的讲话精神,对全体党员提出四方面要求。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学校工作重点,全力以赴的投入到“互联网+”的教学改革及学校管理方式的改革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要带头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维护好岗位职责,擦亮烟台三中品牌;党员们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教学工作中,在教学中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他号召全体党员重视自身价值,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让三中因我的存在而带出一片美好”。
学校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离不开每一位党员的努力与带头作用,今天的会议为党员们指明了2017年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将立足本职岗位,响应学校号召,“让三中因我的存在而带出一片美好”。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