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高一

高一级部组织召开期中班主任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7-05-09 16:07:34

为加强我校高一年级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年级教育教学工作的实效性, 确保班级管理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5月8日下午高一年级召开了期中班主任会议。
高一年级周春梅主任、曲曙光副主任及团委娄金刚副书记、各班主任、政教处许金科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娄书记主持。
首先,周春梅主任对高一年级的新学期开学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如周一升旗集合迅速,上午课间操跑步整齐划一,口号响亮等,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安排和说明,包括:1、课间的秩序,文明,尤其是走班。2、卫生,教室物品的摆放,卫生区域的打扫。3、晚自习的安静和专注。4、宿舍的可控性以及周末的安排。5、管理工作的计划性和前瞻性……可谓是事无巨细,面面俱到。最后娄书记对本周领导参观注意事项作了补充说明。
本次高一班主任会议成功召开,让全体与会人员对高一年级下阶段的工作有了一个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也让全体班主任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任务及目标,有利于高一年级教育教学及班级管理工作的进一步顺利实施和开展,让我们期待着!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