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高一

烟台三中召开高一备课组长会议

更新时间:2017-05-10 09:39:12

5月9日下午4点30在明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高一教研组长会议。本次会议由周春梅主任主持。
首先,周主任针对近期高一教学情况做了几点强调:1.注意各学科的教学进度;2.加强教学工作,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争取在期末考试中达到优异的成绩;3.规划周末学生学习流程,对各学科学生的复习时间进行合理的分配与指导。接下来,各位备课组长进行了总结交流,发言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点:1.总结期中前期工作,包括各学科进度、复习时间、学科软工具的开发使用、学科资源库建设、优秀教师事迹;2.分析期中考试情况。从试卷、学生、教师三个角度,充分分析了各科期中考试的情况,列举了自身备课组工作的优点与不足之处。最后,根据上述优点与不足,对接下来的教学任务做出了有针对性的、具体的计划,充分利用各科的软工具、学科资源库、翻转课堂教学模式,将每个学科教学上升到更高的阶段。
通过此次会议,老师们对前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也明确了下段时间的工作重点和方向,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