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高一

拥抱美好春天,塑造坚毅人格——高一拓展实践活动

更新时间:2017-05-15 09:39:36

——高一拓展实践活动后记
拥抱美好春天,塑造坚毅人格。通过高一拓展实践活动,同学们得到了一次放松身心、磨练意志、挑战自我、熔铸团队的机会,也留下了一段美好的记忆,为了加深活动效果,各班以“拥抱美好春天,塑造坚毅人格”为主题推出了一期板报,展示了实践活动中的感悟和照片,各班的板报精彩纷呈,各具特色,下面让我们先睹为快:

我们拥有共同的目标和理想,我们是和谐的大家庭。

走进自然博物馆,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揭示大自然的奥妙。

我们的班集体属于每一位同学,我们在这里展现青春的风采。

生活不只眼前苟且,还有诗和远方。青春如此美好,未来更加灿烂,追梦少年正在奔跑。

We are on the way.

携手同行,感谢有你!

我们大声呐喊:奔跑吧,少年!青春无悔,我们一直在奔跑!

我们来拥抱美好的春天,走出冬日严寒,和越冬的春树一样,变得坚毅。

Spring is a secret garden, we carry the key to the secret door.

我们的三中永远在那里,我们的青春永不散。
5月9日,高一年级徐金科老师带领高一干事们对各班的板报进行了打分。

通过本次主题板报活动,同学们在“拥抱美好春天,塑造坚毅人格”实践活动中的收获得到了展示,活动所获的那份拼搏精神、合作精神得到了发扬和内化,相信坚毅的种子也会在同学们的心中逐渐生根发芽。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