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党建动态

我校各党支部开展五月份党员主题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7-05-26 17:50:16

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我校各党支部在各自党员活动室开展五月份党员主题活动。
活动之前,各支部召开支委会总结一段时间以来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各支部支委会上,大家就“如何围绕我校‘一校一品牌’的总体部署,做好‘一支部一品牌’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确定了本次党员主题活动日的主题。
本次活动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围绕“如何让三中因为我的存在而带出一片美好”进行了主题讨论。
行政党支部首先由支部书记吕永山汇报近期党建工作,并对本支部品牌建设工作作出部署。随后各位党员围绕“如何让三中因为我的存在而带出一片美好”进行了主题讨论。徐亭婷、徐兆军、陈钿壬同志做个别发言,三位同志分别从教学工作以及后勤服务工作两个方面阐述了党员教师该如何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带动身边的其他同事为烟台三中的建设贡献力量。


第一党支部首先邀请了杜秀波、周杰、杨丹丹三位老师分别就班主任工作、教学工作和学校服务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的汇报,随后各党员围绕“如何让三中因为我的存在而带出一片美好”进行了主题讨论。党员们从自身工作出发,对下一阶段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展望,讨论气氛热烈,最后郭校长进行了总结。郭校长从教师党员的工作入手,高屋建瓴给党员教师们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指导广大党员多找方法,多为学校做贡献,做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第二党支部活由姜庆燕书记主持。她号召全体党员老师应比贡献、比付出,在冲刺高考的最后时刻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多走近学生,了解学生的困惑、问题,多与学生谈话,为他们答疑解惑、鼓励加油。随后各党小组分别就该主题进行了讨论,党员们从自身工作出发,对下一阶段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表态,大家纷纷表示鼓足干劲、助力高考!最后,姜庆燕书记传达了第二支部党建品牌方案,经过全体党员的集思广益,第二支部党建品牌名称为“复光先锋、诚意育人”

第三支部首先由曲曙光主任分享了自己对于主题的认识,然后,各小组根据主题进行了相关的讨论,讨论之后,鲍彩霞和吕明明同志代表小组发言,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提出了让三中因我的存在而带出一片美好的具体措施。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