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7-06-02 09:35:24

5月26日,我校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袁永亮主持会议。
袁永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会议精神;郭宏成校长对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作了部署。
郭宏成代表学校党委,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刻领会新精神,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二是全面贯彻新部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上级统一部署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总的思路就是坚持从“两抓”入手(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突出“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 三是准确把握新要求,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今后党建工作的重大任务。郭校长要求各党支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求“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创特色”,以务实的举措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校党员干部要以“三严三实”的作风、敢于担当的精神,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开展好、把党组织建设好,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成全国一流名校而努力奋斗!
\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