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党章党规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更新时间:2017-06-10 15:17:02

2017年6月10日下午3:40,我校在明德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建工作例会,袁永亮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袁永亮副校长就我校“复光先锋”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做了阶段性通报。我校党委自确立以“复光先锋”为主题的特色党建品牌以来,迅速制定创建方案并积极投身创建工作,先后完成了“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工作、党员教师比贡献工作、品牌创建进社区工作、红色文化进校园工作,各项工作有传承有创新,把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凸显了我校党建工作的特色。
其次,袁永亮副校长传达了市、区关于《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的基层党建问题整改的通知》,他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自查整改工作,把基层党建工作做仔细做扎实。
再次,袁永亮副校长传达了区教体局党工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在前期学校召开的“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工作会议”的基础上深化落实工作方案的要求,深刻挖掘“‘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深层含义,不搞形式主意,不搞两层皮。
最后,袁永亮副校长传达了教体局党工委党费专题工作会议的精神。按时交纳党费是做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仔细地做好党费的测算、收缴工作,规范流程,按时收缴。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