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党员风采

2017芝罘区教育系统优秀党员--烟台三中张胡

更新时间:2017-06-25 15:31:31


张胡,中共党员,2014年6月毕业于鲁东大学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同期考取芝罘区教育管理者,并于2014年8月通过选岗进入烟台三中工作至今。
在校担任高中数学教师、学校办公室文书。
尽管参加工作不到三年,但心怀“立德树人”的教育理想,有执著的追求与信念,始终以严谨之心对待各项工作,以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与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作为一名数学教师,我的教育理想是培育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一方面在教育教学中渗透德育,将德育和智育充分结合;另一方面通过课堂教学传承数学学科精神,培养学生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对数据的敏感性、以数学模型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及精准的计算能力。这两个方面是我教育理想的分解,并践行于我的教育实际,所教班级在同类班级中名列前茅,获得了学生的喜爱与尊敬。
作为办公室文书,按时参加学校办公会严谨详实的做好会议记录,规范做好档案管理工作,严格做好公章管理工作,积极主动完成办公室各项事务性工作如日常接待、生日送书、校务公开、各项督导考核等。
2016年5月以来接手党建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按时定期做好党费收缴工作、每周学习工作、“两学一做数据库”管理工作、发展党员工作、党员年报工作等。
总而言之,心怀“年轻人不怕责任重,年轻人就应有担当”的冲劲,各项工作严谨细致并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处处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践行“让三中因为我的存在而带出一片美好”得庄重誓言。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