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党员风采

2017芝罘区教育系统优秀党员--烟台三中姜涛

更新时间:2017-06-25 15:45:44


姜涛,中共党员,2001年7月,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数学系,2010年考取鲁东大学在职教育硕士,2013年获教育硕士学位。自2001年8月起一直在烟台三中从事信息技术教学工作,同时承担学校信息学、数学奥赛辅导工作和网络管理工作。学校首届青年教师联合会主席,2005年担任电教组教研组长,2011年任学校信息技术管理中心副主任,2014年起任烟台三中信息技术管理中心主任。
认真钻研教材教法和新课标,学科教学成绩优秀。积极参与学校校本课程建设,先后开设《从角的三等分到高次方程求解》、《数学魔术与游戏赏析》等校本选修课程,深受学生喜爱。2016年,主动承担学校创客课程的开发与授课。
2005年,被市教科院聘为市高中信息技术学科《网络技术应用》模块中心备课组组长;2006年,被烟台市教育学会评为烟台市高中信息技术学科带头人,同年被市教科院聘为信息学奥赛烟台赛区总教练;2011年在省教研室组织的高中信息技术教师教学业务技能大赛中获二等奖;2012年被市教育局评为高中教学先进个人,被市教科院聘为高中信息技术兼职教研员;2013年被市教育局评为教育信息化先进个人。执教省、市级优质课各一节,多次执教市级公开课。多次在省市级教师培训讲座中担任主讲人。承担或参与多个国家、省、市级课题并顺利结题。长期致力于优生培养工作,连年被评为山东省信息学、数学奥赛优秀辅导教师,2008年,被中国计算机学会授予信息学奥林匹克中级指导教师称号,目前辅导学生获数学、信息学全国一等奖12人次,学生分别保送或考入清华、复旦、上海交大等全国重点大学。
2015年,学校搬迁之际,具体负责新校区信息化建设的相关工作,完成新校区数字化校园建设的诸多工作,学校先后被评为山东省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和烟台市首批数字校园示范校。在学校开展的双个性化教学改革中,担任技术保障和积极推动者的角色,学校课改成果显著,学校教育信息化水平居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负责的学校网站多次在省、市、区教育网站评比中获奖,多次被烟台市教育局评为“优秀教育网站制作人”。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